墨香氤氲

现在安心冬眠ing,emmmmm,春天还挺远哈

温柔乡

(五)春风一度

香总是撩人于无形,隔靴搔痒,像抱在怀里的奶猫用毛茸茸的小爪,下意识的搓了把小脸,还没睁开的眼睛伸个懒懒的腰,露出漂亮的腰线。孙越的心里像是被猫爪子挠了一下,痒的发慌。只能更加奋力的在无意间点火的人身上加倍找回来了。


天边泛起了鱼肚白,黑夜与白天刚刚出现一条界限。

孙越躺在岳岳身侧,看着汗珠还挂在脸上的人,心中是止不住地满足。人儿睡得不是很安稳,在睡梦中呓语,呢喃不停,也听不清楚在说些什么。眉头也是紧紧的皱着,在红红的小脸儿的映衬下,显得越发楚楚可怜。


第二天清晨,搂着怀里沉睡的人,孙越前所未有的满足。帝王权术教会了他人心易得可玩于股掌,身边千方百计讨好的人,让帝王更为唾弃这触手可得。


岳岳和别人不一样,在他入宫的几个月,孙越明里暗里不知多少次路过,愣是没人碰瓷儿似的偶遇;自己好不容易拉下脸来召见,聊的都是他姐姐……


孙越的视线定在岳岳身上,渐渐的生出困倦之意--失眠成疾的人,第一次明白酣睡的滋味。


有人欢喜有人忧。岳岳醒来时,整个人都是蒙的。一夜荒唐的后果,是难以启齿的地方被使用过度,热辣辣的疼痛感连绵不断。嗓子火烧般的难受,四肢像是连续做了高强度的农活动也动不了。好不容易忍过头晕,费力的睁开双眼,就看到横在自己胸前的手臂。


昨夜里这手如何治住自己,如何让自己逃脱不得,如何奚弄自己的身体……历历在目。岳岳拉过那小半截手臂,想也没想的张嘴就咬。


所以孙越是被疼醒的。第一时间,把自己的手臂解救出来,强硬的让人转过身,看到那人红唇微肿,两颊泛红,眼尾也染着哭红的印记,本该是一副极艳的春色图,可偏偏春色无边的人,那含情脉脉的眸子,却盛满了恨意,虽然被纱帏般的泪水染的朦胧,却依旧令人心惊。


孙越没有应对过这样的事,在他的记忆从未有过。幸好有老太监尽职尽责的催促早朝,孙越从未有庆幸过自己皇帝的身份,但此时感谢早朝的存在。理好衣冠头也不回的离开,背影也多了几分落荒而逃的意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存稿告急,还有一篇就发完了😭😭😭


征求意见,先填那个坑?🐶🐶🐶🐶


评论(9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