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香氤氲

现在安心冬眠ing,emmmmm,春天还挺远哈

碎(五上)

(五)

一夜酣战后,岳岳固执的睁着眼睛,不肯睡下,孙越看着小恋人不禁有些失笑,睡吧,我在。这句话有魔力,像之前的每一天一样让岳岳放下防备,安心的进入梦乡。可我怕的是,一觉醒来,我不在了。


岳岳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,只是在人胸口心房处蹭了蹭,沉沉睡了过去。


孙越搂着熟睡的恋人,不敢松手不愿入睡。


仅仅一天,他经历了人生的大悲大喜。没人懂他的无助与绝望,差一点……孙越看着怀里的岳岳,不自觉的将人搂的更紧。


孙越看着岳岳的眼,看着他的鼻,用指尖触碰每一处熟悉的皮肤,用轻吻记忆熟悉的人。他在害怕,害怕到手脚冰凉头皮发麻;可他要笑,因为岳岳比自己更害怕。不能让他担心。


孙越一个人醒着直到黎明。明明紧紧搂着的身体,变得透明难以触碰,一点一点的在自己眼前淡化直至消失。巨大的刺激,让枯守一夜的人晕倒了。


岳岳醒来时,还依偎在恋人怀里,还保持着睡前亲密的姿势。白嫩的脸庞逐渐被红色渲染,即使彼此喜欢,像昨晚的孟浪也是从没有过的。孙老师总是温温柔柔的,很顾着自己的感受,每次自己哼哼唧唧的喊疼,就把小师猪吓到,每次都要自己耐不住了小声的央求才会继续。昨晚的小师猪又疯狂又悲伤,zuo起来又狠又凶。


岳岳看着自己满身的痕迹,有些责怪恋人的逾矩。可想到昨晚孙老师的模样又忍不住心疼,适应着酸痛的身体,慢慢的移向孙老师,在阳光轻轻柔柔的早上,趁着薄纱质地的床帘扬起,轻轻印一个甜甜的早安吻。

















本来该是这样的。


岳岳不停的尝试,可无论怎么靠近,都感受不到熟悉的体温。身上残留的温度都像错觉,只剩下讽刺。


谁来告诉自己该怎么办?谁能把自己叫醒?


只是个噩梦吧!


岳岳哭的声嘶力竭,四下里却一片安静,只有眼泪无声滑落,滴在昏睡的孙越眼上。

















不定时更新启动,😂😂😂


另外,碎的四下各位应该都看过了吧?


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8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