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香氤氲

现在安心冬眠ing,emmmmm,春天还挺远哈

感冒😷

当岳岳感冒:

或许是应了岳六妮儿的小名儿,岳云鹏每个月总要感冒那么几天,比女孩子亲戚来的都准时,自家师猪总是皱着眉头看着自己难受,守在床边什么也不说。其实岳岳有的时候觉得,他们两个就差扯证了。可是师猪的眼中,永远只有疼惜和宠溺,从来没有过吃醋。所以,岳岳不敢确信师猪是否和自己有一样的心思。故意和烧饼小四走得近也没见人怎么要,倒是被那俩秀了个够。

这次感冒来势汹汹,让本来挣扎着想要去小剧场工作的岳岳又瘫倒在床上,意识昏沉间,还想着假还没有请,师猪该和谁临时搭。

岳云鹏是在米粥清甜的香味中苏醒的。额头上的清凉告诉岳岳,身边的人的名字。是的,无论什么时候,发生什么事,这人总是即时出现,给自己敲到好处的帮助,台上台下,一如既往。

岳岳睁开眼,果然看到自家师猪担忧的眼神。像中邪一样,岳云鹏猛地凑近,在人唇上狠狠的嘬了一口,然后缩进被窝当鸵鸟。整个脸都是红彤彤的,对自己刚才的举动懊悔不已。

孙越唇上的触感还没消失,回过神就看到罪魁祸首把自己裹成蚕蛹,不肯出来。轻轻拍了拍鼓鼓囊囊的被子,人却说什么都不肯出来。“你再不起,我走了”孙越笑得狡桀,满意的看人猛地把被子掀开,翻腾的被子像展开的蝶翼,把人柔软的躯体暴露出来。其实岳岳穿着睡衣的,不过一气儿折腾,还是让扣子松了几颗,以至于胸膛大片被染成粉色的皮肤裸漏出来,倒把孙越弄了个大红脸。

岳云鹏看着师猪脸上的酡红,突然间福临心至,好像知道了纠结已久的答案,毫不犹豫的又扑过去啃了一口。可师猪只是傻愣愣的,动也不动,岳岳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小丑,可怜的紧,心下伤心正打算缩回身子,就被搂紧,和师猪争夺所剩不多的氧气。

阳光暖洋洋的照在身上,岳岳捧着香糯绵软的白粥,腾腾的热气带着大米的清香氤氲在周身,不知不觉被香气包围,连心情都变得轻松起来。

孙越看着岳岳不停的搅弄晾好的白粥,无奈的轻笑,顺手接过,挨着人坐下,轻轻吹了吹,给人递过去。不出意外的看到人闹了个大红脸,可还是乖巧的把勺中的粥喝干净。就这样一喂一喝,房间里只有微弱的吞咽声。

孙越喂完了粥,给人擦了擦嘴,就收拾碗筷打算离开。岳岳心下一横,“孙老师”。孙越勾唇一笑,转身看着人。岳岳被注视着磕磕绊绊的,话也说不利索,干脆闭上眼,“孙越,喜欢你”

孙越弯下腰,在人额头印下一吻,“小傻子,快睡吧”







ps:男人亲吻女人额头代表疼惜,代表道歉,代表保护欲,代表珍爱

至于具体哪个,自己猜啊(◍˃̶ᗜ˂̶◍)✩





大越:

孙越仗着脂肪堆积,大夜里把身上的外套脱给了非要看星星的六妮儿。本来身体就不好,再冻着。谁成想养了多日的脂肪偏偏请了假,得,这下感冒了。嗯,估计还发烧了。孙越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还是认命的给师哥打了请了假,也没听清师哥说了什么,又昏昏沉沉的睡去了。

也不知睡了多久,但孙越是被熟悉的压抑的哭泣声唤醒的。孙越有些无奈,怎么又哭了?六妮儿这两年经历了许多事儿,还以为终于成长了,怎么还是这么容易哭哭啼啼的呢?

孙越伸手抚上岳岳短短的发茬,这个长度有些扎手,让人怀念它过往的柔软。

岳云鹏抬起头,把自己的脑袋从人手掌中解救出来。红肿的眼框告诉孙越这人有多难过和害怕,只是怕什么呢?无意中接触到对方的眼神,孙越下意识的瑟缩一下,想把手收回来,却被岳岳攥的更紧。粉丝眼中他总是软萌的可爱的,师兄眼中他总是懂事的能干的,现在这幅样子,带着任性的,莫名执拗的样子,或许只有自己看到过吧。孙越心里不可自抑的荡起喜悦,只有我啊。突然像想起什么,孙越的脸色苍白了几分,手上用了力,想收回来,却被人用更大的力道攥着,索性放弃了挣扎,就让人这样握着。

岳云鹏妥协了一般,眼中的执着消散尽是委屈,水汽聚集在眼眶,下一秒就要吧嗒吧嗒掉下来。岳云鹏喜欢孙越,喜欢很久了,久到自己都不记得第一次心动,久到所有熟人都来求过证,粉丝都心照不宣。可是,这个人啊,总是那样干干净净、温温柔柔的站在自己右后方,规规矩矩,也拒人千里。

把自己的脸放在对方手掌中轻轻磨蹭着,肌肤相接的触感真实温暖,眼泪就流下来。孙越觉得此刻的角儿像极了被主人抛弃的小猫,乖乖的认错,亲昵的讨饶,令人心软,也让人心疼。正走着神,猝不及防就被掌心濡湿的触感惊醒。孙越是震惊的。他承认自己知道小孩儿的心思,总觉得是人玩心起并不认真,拖着就好,耗着耗着就淡了,谁曾想一拖就拖了这么久。

孙越手上使了点力气,把人的脸有些强硬的抬起。没办法不感动,没办法狠下心。相处的岁月里,就这样理智的看着自己一步步靠近他,从此再难离开。慢慢的靠近,俯身在人唇上印下印记。看着人因震惊而瞪大的双眼生出不满,轻轻咬了下唇齿间的软肉。岳云鹏回过神,更用力的将孙越抱紧,全心全意的回应这个吻。


我已向你走了九十九步,停在这里,等你走向我,好在,我等到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大家说个事情,我最近可能不会码郭岳了


(越岳岳越谦越还会写)


所以之前的长篇可能要过段时间了


没什么特殊原因,就是可能不萌了


希望还有机会写完那几个故事吧。


就酱紫。
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