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香氤氲

现在安心冬眠ing,emmmmm,春天还挺远哈

我和你,一个是春,一个是秋。

初初相遇,便不能自已,被你吸引、就是这样毫无道理。

后来分离,你在哪里?是不是一样,为缩短距离暗暗努力。

每次见你,微暖的风拂过我的面颊,如此舒适,甘心沉溺;

我的忧郁,片片枯叶奔向大地,世事无常,该怎样才可不离不弃?

你总是笑着,温温柔柔,不问缘由;

我总是闹着,欢欢喜喜,骄矜无理;

我看到,你我间隔着一个夏天,那般热烈,令我心生退意;

你走进,把间隔着的那个夏天,抛在身后,沐着光走向我;

熟是熟又非,爱本就没有道理。

身边没有你,请在原地

穿越人群,我也会找回你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