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香氤氲

现在安心冬眠ing,emmmmm,春天还挺远哈

离别总是来的突然,脱坑总是猝不及防。

曾经以为,会萌这个CP好久,谁能想到这么经不起打击。

郭岳是我写的第一对CP,是我在这里留下的最早的足迹。因为一些个人原因,我对这个CP失望了。或许是我心窄吧!

还是,蛮遗憾的,好多关于他们的故事还没讲完

但是真的有点难过。

说点奇怪的话吧,我是B站剪辑入坑,忽忽的文彻底躺平的。加上对岳岳了解越深,越理解老大对师父发自内心的敬重。圈子太冷了,就想着,或许我可以把我理解的郭岳描写出来。

这段时间,也收获了很多鼓励,也收获很多朋友。

怎么说呢,没有后悔过入坑,只是不想继续了。对不起啊,还在等我后续的小可爱。就当是一个不会兑现的未完待续吧!

想要告别的小可爱,默默取关就好,我知道你来过就够了。当然,我不是要告别,我只是不会再更郭岳了。我还是会为了老大继续加油的!

山水有相逢,期待在越岳的大家庭里,我们还能相见。







这篇,我会留着,算是给没看的宝宝一个交代,和抱歉。至于郭岳的文,我会在晚上十二点删除。午夜时分,是结束也是开始。有些除郭岳外还涉及越岳谦越CP的大长篇,会更改剧情。

希望,还可以在评论区,看到熟悉的你们哦!

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
评论(1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