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香氤氲

现在安心冬眠ing,emmmmm,春天还挺远哈

儿不嫌母丑(◍˃̶ᗜ˂̶◍)✩

大林视角郭岳文,略沙雕

开头仿写《万万没想到》第七集经典台词😉😉




我,郭麒麟,二十一世纪的五好青年,父母离异,有权有势。每天都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复式中醒来,面对唯一的保姆阿姨,并没有感受到富有带来的快乐。我只希望能有人收了我的父亲,给他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。走开,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(用手仅仅搂住)。走开,不要再烦我父亲。什么时候才能有母亲呢,诶……

今天,我发现了一个秘密。我父亲的白衬衫领口,有一个口红印。什么!原来已经背着我找了个后妈吗?为什么不和我说呢?是担心我破坏吗?不,我不会的,我只会开心啊,哈哈哈哈哈。

但是,瞒着我这一点让我很是不爽。本少爷决定揪出这个胆敢勾引老总,并且隐瞒本少爷的家伙。

说干就干,每一个好侦探的旁边都有个傻里傻气的助手,老爸的新助手是个叫岳云鹏的小胖子,长的倒是蛮讨喜的,在父亲办公室也很吃得开,不过是个男的,完全没有可能,就他好了。

一脸深沉的把人叫到跟前,如此这般这般如此的交代了一番。瞥一眼,哈,这傻愣愣的表情一看就没有听懂。那是,让你一次听懂,还有什么意思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淡淡的说一句,算了你先去这样这样。

结果这小胖子,把头摇成了拨浪鼓,嘿我这暴脾气。不是,你行不行啊你?啊?我爹他搞办公室桃色新闻,要传出去,我得顾及(拍拍自己的脸)这个啊!

小胖子呆呆愣愣的,瞪大了眼睛狠狠的点头。嗯,不错,孺子可教也。

很好,助手有了,现在开始查案。排查一上午,连飞进董事长办公室的母苍蝇都没放过,愣是没找出一个有问题的。这不科学啊!

只好拿出杀手锏了!

一号嫌疑人:我爹前任秘书。衣着光鲜,走位分骚。据说是因为犯了错,被我爹赶出了办公室。嗯,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,谁让我爹不是马呢?

小岳,啊,就是那胖子,也是我爹的现任秘书被我临时征用。看样子,和前任秘书就光荣回归了啊!想到这里,看了看那小胖子,那眼神怨的喲,就差拿个白手绢咬着了?

伸手一拍他光亮的脑袋,顺手把人扯走。开玩笑,虽然那人都快贴我爹身上了,可也没见他有个什么反应。难不成我那个情报有误?不对啊,如果没有后妈,那口红印哪儿来的?总不能是自个儿亲的吧?!

脑补了一番,被自个儿恶心了个半死。不能不能,我爹要是这样,我……好像也不能怎么着。

我在这边思考人生,小胖子这成事不足的家伙就溜了。好啊,我好歹是你少东家,你这目中无人是想咋的?

我要让我爹扣光你工资!不,开除,开除你。

愤愤不平的往回走,路过老爹办公室的时候,看到屋里多了个人影。哈哈,还是让我给我抓到了吧!也不知道我爹怎么着我后妈了,给人吓得一直往后躲。爹你这不行啊!!脑子里想着前秘书姐姐的美貌,嘻嘻,我这后妈,得多好看啊?就瞅一眼,不过分吧。

不是,我也没使劲儿啊,这门他怎么就自己开了?还有,爹你怎么回事,再急色,不拉窗帘可以,门你总得关吧!啊,现在尴了个尬了,怪谁?我和我的父亲四目相对,看着对方好像只是父子间普通的博弈,根本没有第三人在场。

目光不经意扫过把头埋进我父亲怀里当鹌鹑的人身上。嗯,这身材也太壮了些吧,像个男人一样,父亲原来喜欢这口儿?心疼一秒前秘书小姐姐。

等一下,这裤子有点眼熟,衣服也有点熟悉。

对上眼了,诶,这不是刚跑掉的小胖子吗?你闲的没事和我爹靠那么近干嘛,我还以为破案了呢我。

刚想站起来质问小胖子,就看到我爹压迫性的眼神!合着不是长的,是性别不对啊!这下,更心疼小姐姐了。不对,我爹背着小胖子收走了,那这满公司的美女姐姐不都是我的了吗?

一个得意忘形,就笑出了声;爹的脸更黑了,小胖子头埋得更深了。至不至于啊,早点干什么去了,锁门不就不会这么尴尬了吗?真的是说什么好。

额,这冷冷的视线啊!我爹不会想把我灭口吧!啊啊啊啊,不行啊,我可是您唯一,哦不唯二的崽啊,您不能说扔就扔啊!我还得负责给您传宗接代呢!您别把香火从我这儿断了啊!我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爷爷那,您可咋交代?

不行,一定得说点什么。

我深吸一口气,“爸,您让后妈露出脸来吧。儿不嫌母丑。”话音一落,小胖子震惊的回过头,俩不大的眼睛里都是控诉。至于我爹,那脸一阵青一阵白,似乎,更尴尬了。

我,郭麒麟,德云少班主,一生恭谨守礼,唯一的愿望,就是给我爹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。信男曾在莲花台前,献上清香三缕,并立誓若能得偿所愿,信男愿付出任何代价。只不过,这代价不是拿我自己换啊啊啊啊。

那个,佛祖啊,您能听到不?咱打个商量呗?那愿望我不要了,您就当没听见,成不?

(´இ皿இ`)


















沙雕脑洞

以及,我现在基本属于周更选手

周六更新(默认)😏😏😏

评论(10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